bye

       2016年1月,大一的末尾。我偶然发现了LOFTER。
       直到如今时光如丝帛般断裂的大三。大概快两年了。
       第一次在这上面发东西的悸动和当初的懵懂依然历历在目。在这里度过的时光带给我的是坚持、纯真以及对最平淡无奇的生活的一种最有力的反击、期冀和品尝。
        从0到75的关注量。不必说记住了everyone,但至少在每一个人关注我的时候我都会点开他/她的主页。或许这并不能代表什么,但在我心里这是一种虔诚并且由衷的感谢。
        这是一个没有沾染“市场”和利益的平台。每一次分享的快乐没有限量。每一个热度都是发自内心的喜欢。这种来自陌生人之间的小欢喜让我们简化了自己与这个世界的关系。
        你们的喜欢为我坚持书写文字到现在增添了很多欢乐的色彩。再次感谢关注我的人,或许只是偶然关注或者无心者也同样感谢。
        因为一些机缘巧合在这里认识了为数不多的几个朋友,于是进一步的了解之后发现彼此正如初见。和我们想象中的一样善良,热爱生活。平静而又炽烈。庆幸。还有一些却正好相反,从此形同陌路。但不管怎样还是感谢曾经在这里遇见过,感知过,只道一声“相逢足矣。”另外一些是从未私信过,但经常会固定地在我的文字下面给一个喜欢的。特别感谢你们的阅读。
        最近我突然在想,我究竟为什么喜欢在这里写,而不是其他琳琅满目的专门的阅读写作平台。答案大概就是开头所说的纯真和始终不曾遗忘过的书写的初心。
        如今各大写作平台一味的以娱乐为目的的写作盛行且泛滥,像我这样不喜欢热闹的人更无法栖身其中。此后我将会带着对文字的敏锐和纯文学的热爱一直坚持热爱下去。坚持必然是最好的热爱方式。
         在这里的“碎碎念”暂且结束。bye!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曾经关注过我的和我曾关注过的你们。(privilege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 )

© 林南生Linans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