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林南生Linansy

lzqgh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71篇文章,635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林南生Linansy

林南生Linansy

 

荣耀的背后刻着一道孤独

       当一个人无限接近梦想的时候,评判接近的距离不是改变自己的程度,而是影响了多少普罗大众和在追梦路上的“影射者”。
        浩瀚的海选人群中,参赛者对胜利的渴望聚集在眼睛里,不停的打转。还没开始的时候,我看到更多的人被人群埋没,被地域封杀,被气氛固定。快看不下去的时候,他来了。
        空气的浓度瞬间变换,眼睛的干净程度让我离不开屏幕,酷酷的装扮驱除了所有的粗俗和日常的索然无味。你用卓越的自信秀出了真我的张扬跋扈,尾句唱到“冠军是我的”。那一刻,我信了,直到最后你夺冠。
       我信的不是你的自信,而是说唱的态度。你为中国嘻哈注入的新鲜的血液。
       我们为了生存,曾被告知要隐忍,要伪装,要学会小心翼翼的做人。我们不情愿,我们不屈服,最后我们还是向现实低了头。我们丢失了自己的态度。
       曾经让我聒噪的说唱音乐,在你这里成了我的追求。我也想拥有自己,表达真我,在一个属于自己的领域有一场酷酷的追逐。
        有多人喜欢你,就有多少人的个性被现实所桎梏。他们为了喜欢的东西,先要学会接纳不喜欢的东西;我们被一出生就设定在某一个坐标里的各种所谓的情感过牵绊,我们被告知真正的自由不是你想去哪里就去哪里,而是你能去哪里就去哪里。
        突然的某个清晨醒来,做了一场可怕的噩梦。所有人都很失落,但他们还要故作镇静的虚假的笑。因为世界以正能量为中心,他们告诉你每天的太阳都是新的。你不敢反驳。你的所有情绪只能深埋心底。继续跋涉在看不见出口的井底。
        瞬间的空虚和失落时而吞噬了我们的心,你的歌作为寄宿。庆幸。曾经多少次想要出走,想要看遍整个世界,而我只是被无形的力量所束缚。待在一个地方久了,我们都会变得木讷,但是我们都不能出走,所有我们都很木讷。所以那么多人就都喜欢上了你。不是你的颜值,是你的歌,你的酷,你的真我。你安静下来的内心所沉淀的力量已经传递给了我们这个保守的国度。
        我知道你的荣耀背后刻着一道孤独。很伤感但是很酷,正如你是悲观的乐天派。曾经假期去一家电子公司做电脑程序的测试,一个月的时间,几近崩溃。那样的日子静得如流水,如果不是呼吸,我都不知道自己还活着;如果不是“坚持”这个高贵的品质,我大概早已原路返回;如果不是他们的生存底线在支配着意志,我想这里的生命迹象早就荡然无存。
        我为自己担心,无法从事循规蹈矩的工作。如果可以,你可不可以带着我走。因为你才是真实的世界。
         不管你的过去,你的未来何去何从。我都希望遇见你的这个夏天能成为永恒。你的光芒能照亮这个国度自由真实的梦。
        青年学生能够勇敢的选择属于自己的“gap year”。中年一族能够多关注除了赚钱之外的存在意义,老年人能够放下爱的包袱,不再为了拯救下一代牺牲掉了所剩无几的个人空间。
        

林南生Linansy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林南生Linansy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